建構中 建構中
台東深度旅遊
    到台東觀光旅遊總是令人愉悅的、驚艷的,除了擁有豐富的地形地質景觀,高山、峻嶺、峽谷、瀑布、溪流、湖泊、溫泉、岩岸、海洋、珊瑚礁群、離島之外,還在人文方面有著豐富的族群分布,並有長濱、卑南、麒麟等史前文化遺跡;在自然資源更是包羅萬象,珍貴豐沛的動植物生態,搭配濃郁純樸的人情味使得充滿自然風的台東,挑動您處處驚喜,引人入勝。
  不論是縱谷遊、海岸行,或者是出海賞鯨、探離島,甚至泡湯、踏青、品嚐海鮮野菜等等,都能讓您輕鬆自在。休閒、旅遊,台東真是個不錯的選擇!!
     
 
部落互動
    台東擁有豐富的人文資源,除了漢族族群之外,全國十三族的原住民族群中,台東就有著阿美、卑南、排灣、布農、魯凱、雅美、平埔等七大族群,而各族群部落間因受地形、環境、交通及文化、生活習慣差異影響,各具傳統與特色。旅遊行程中加入部落探訪、互動,將使的行程中更增添趣味性與新鮮感,從而在人與人的互動中,更認識這群樸實純真的人們,學習族人的生活智慧、品嚐道地的原住民風味美食,並為快樂的旅程留下美好的回憶。
     
 
玉石之旅
    到台東來旅遊除了瑰麗的山川景緻吸引無數觀光客目光之外,「天然寶石」亦是令許多觀光客目眩神迷的。台東縣境出產寶石種類繁多,同時也是全省唯一出產藍玉髓、白玉髓、紫玉髓的縣份,因此贏得「寶石之鄉」的美譽,尤其東海岸質地精純的藍玉髓(又稱台東藍寶)更是名聞中外,頗具收藏價值。
  行程中安排玉石之旅,將由資深寶石專家擔任全程解說。在行前充分介紹玉石種類、分佈及識別之後,隨即帶領大家至蘊藏量最豐富的海灘尋寶,並詳介當地地形、環境、植被與生活軼事。返程後在專人的指導下,讓遊客將尋獲的珍寶奇石親自琢磨,成為世界唯一的珍飾寶貝。
     
 
海洋社區體驗
    海洋社區顧名思義,就是將海洋與週遭環境所居住的人類、魚蝦、飛禽走獸結合起來,形成一個充滿各種物種的大社區,再藉由當地民眾及熱心人士所組成的志工組織,透過實地親訪、知識傳達,達到保育及禁漁目的。
  來到這裡,在一群熱心的專業志工帶領下,僅收取微薄的工本費即可以從事浮潛及沙灘巡禮活動,藉由專業導覽人員的引導及解說,認識海中物種之美,並可藉由沙灘岩礁漫步時認識潮間帶及沙灘上的生物,也可以在淺塘中與數百條魚群互動,讓人魚之間不再有恐懼或疏離的感覺。
     
 
尋訪海上精靈
    全世界的鯨豚種類約八十幾種,而出沒在台東海域的鯨豚無論種類及數量都相當的豐富,經中華鯨豚協會的統計,計有瑞氏海豚、長吻飛旋原海豚、熱帶點斑原海豚、瓶鼻海豚和弗氏海豚等,其它可見種類還有小虎鯨、偽虎鯨、長吻真海豚、抹香鯨、虎鯨、小抹香鯨、侏儒抹香鯨和喙鯨類等十八種之多。
  夏天,是到台東觀賞鯨豚最佳季節,搭乘專用的賞鯨船乘風破浪出海,在專業人員解說之下,不時會讓遊客驚艷,有時是驚鴻一瞥,有時卻是兩目所及盡是精靈們的身影,眼前的那種震憾、驚奇,唯有在東海岸才能體驗的到。
     
※以上推薦行程15人成團,詳細內容請洽本公司,謝謝!
日間電話:(089)328269 、(089)333023
夜間電話:(089)325190
傳真:(089)327464
信箱:ett333023@yahoo.com.tw
地址:台東市復興路184號2F

台東休閒旅遊網 東台灣汽車客運股份有限公司©2022
地址:台東市復興路184號 電話: (089)333-023、 (089)328-269 傳真: (089)327-464